沈辞川_SeeW

纵纸短情长,仍愿以笔吻你千千万万遍。
这辈子是李泽言的,下辈子也是。

【星光璀璨】明星李x迷妹你(3)

-在你之前我遇到过许多人,却从未想过和他们共度余生,在你出现之后,我也没想过余生。
  因为自初见时的惊鸿一瞥,我在你眼中看见山川河流草木鸟兽,都如同电影的一个个慢镜头一般在我脑中过了一遍,一瞬间我觉得这辈子最差也不过潦倒在你眼中了。-

#一向清心寡欲高冷禁欲的万人迷和迷迷糊糊横冲直撞勇敢追爱(豆)的你的奇缘甜饼#ooc属于我#一见钟情设定#结局HE请放心食用# 本来是七夕专供文,但是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写完#

点我看李泽言一见钟情马上开撩
005
  你把背包一甩,它就自然而然落在床上。因为礼物都尽数送了出去,背包轻飘飘的毫无压力,一如你现在的心情。
  你把头发解开,拉开转椅,坐在自己的桌边发愣,你一手撑着下巴,眼神在桌面上环顾一圈,那里摆着个李泽言的小小立牌,你目光停留几秒,似乎还能想起刚刚在休息室他的温柔举止,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我真喜欢你啊。
  半晌,一拍额头,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险些把椅子带翻。你一脚勾着椅子,上半身向床上探去,拿到你的手机。
  打开李泽言的微博,显示两分钟前刚刚更新。
 
  李泽言:礼物。下面是张配图。
  你看着十几排的礼物哼唧了一声,然后敏锐地发现自己的礼物摆在最显眼的第一排,又忍不住嘻嘻笑起来,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手机屏幕。
  半天回过神来,你赶紧评论:第一排全是我的!!!
  然后心满意足地退出来。

  然后看见微博图标右上角红点点有个1,你好奇地点进去,明明刚刚处理完消息啊?
  你的那条评论被人回复了……还是秒回?
   等等等等……?!
  这什么鬼??喵喵??
  这是李泽言的头像啊???

006 
“我知道。”他评论。
  你愣了一下,然后狠狠捏了捏自己的脸,捏的脸颊上下挪位不少,龇牙咧嘴的差点露出虎牙。
  你分明从这语气里读到了一丝丝的宠溺。
  ——肯定是我想多了。
  你甩甩头,赶紧打了个[可爱]的表情发过去。

  ——嗯……等等等等,我私信也亮了?!

007
李泽言:不要发微博。
  你:?
  李泽言:我评论回复你,不要发微博。
  你:为什么?
  李泽言:……天天上热搜好累。
  你:[二哈]果然是低调的人。
  然后你收到一串长长的号码。
  你:???李泽言你微博被盗号了?怪不得你今天这么不正常……她们说你以前回复从来不超过三个字的,今天话这么多,绝对是被盗号了……我举报下。

  你觉得自己拿手机的手在微微颤抖,心跳不自觉地加快,然后手心冰凉。真的太紧张了。而且,你不确定这种被回复评论发私信的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毕竟你是中奖绝缘体万万没有运气可言。
  一定是哪里错了。

  李泽言:……你送礼物的时候把脑子也送给我了吗?
  你:这种怼人口气,好像是真的。
  李泽言:你能不能清醒一点?
  你:我尽量,真的。我现在感觉我在做梦。
  李泽言:那就再给你的梦加点不真实的成分,刚才发的,是我手机号。
  你:哦……啊?什么?什么东西???
  李泽言:礼物我收到了,都很喜欢,这周日你要是没事,一起出来转转,就当是表示一下我的感谢。
  你:啊……哦……真的?哇太好了!
  李泽言:发了微博你知道后果。

  哦……
  耶!
  你先是发出一声土拨鼠似的尖叫,然后在床上开心的打滚,眼神不错地看着聊天记录,直到你觉得差不多能背过,又缓缓放下手机,继续打滚,脑子里嗡嗡作响,一直属于亢奋状态,连自己从床上滚下去了也浑然不知,又继续在地上滚了一身土,直到脑袋磕到冰冷的墙壁,才猛地反应过来。
  周日可期。
  真的。
-TBC-

评论(8)
热度(26)
©沈辞川_Se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