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川_SeeW

纵纸短情长,仍愿以笔吻你千千万万遍。
这辈子是李泽言的,下辈子也是。

【星光璀璨】明星李x迷妹你(2)

  -在你之前我遇到过许多人,却从未想过和他们共度余生,在你出现之后,我也没想过余生。
  因为自初见时的惊鸿一瞥,我在你眼中看见山川河流草木鸟兽,都如同电影的一个个慢镜头一般在我脑中过了一遍,一瞬间我觉得这辈子最差也不过潦倒在你眼中了。-

#一向清心寡欲高冷禁欲的万人迷和迷迷糊糊横冲直撞勇敢追爱(豆)的你的奇缘甜饼#ooc属于我#一见钟情设定#结局HE请放心食用# 本来是七夕专供文,但是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写完#
  请戳这里看前情回顾大甜饼
003
    李泽言缓缓登上舞台,和大家轻声打了招呼,便惹来粉丝的一阵尖叫。
    台下各色各样的荧光棒,发光猫耳和灯牌形成一片五颜六色的灿烂,在昏暗的演唱会现场显得更加夺目几分,他眯了眯眼睛,嘴角不经意勾出好看的弧度。
    她在哪?
    李泽言的高定西装被舞台上的灯光镀上一层暖色,他身影颀长,气场温和而强大,举手投足都透露出优雅与从容,修长的腿每迈一步,都能听见清脆的足音回应。

    他目光扫过台下众人的脸,在一片绚丽的彩色中,目光如炬地渴望寻找到属于你的粉色发丝。

    找到了。
    是第二排最中间位置举着灯牌的女生。
    他目光在你身上游走几秒,看到的是束着双马尾正卖力应援的你,粉色的头发在昏暗的灯光下透露出有些金属的质感,好像流金涌动暗暗发光,绛紫色的眼眸对上你漆黑的眸子,里面有流光涌动,他竟是微微有些出神。

    李泽言在你眼中看到的,是朦胧春夜下的一片新月,是漆黑一片中隐约亮起的星光点点,在里面满溢出无尽的希望与欢愉。
    你也是在看着他的。不如说,你从他上台,到他与你四目相对,视线是从未离开他的。他像你投来的清清淡淡的一瞥,在你心中如同惊鸿掠过,让你瞬间沦陷。
    心跳加速。
    这是两人的共同感觉。
    他低声说了一句:“找到你了。”
    你脑中似乎有个念头在叫嚣。你有个大胆的举动:把灯牌放在自己脚边,伸出单手比成手枪的样子,深吸一口气,然后歪着头送给他一个单眼wink。
    他看着你,微微弯眸,拉长了眉眼,温柔地从喉咙里溢出一声低低的笑,通过话筒放大数倍,磁性而低沉。
  引得台下无数尖叫。
004
    演唱会结束后,你被他叫到后台。
    你总觉得自己的走路姿势有些怪怪的,但心跳如擂,让你根本无暇顾及眼前的窘境。僵硬的,横着,一步步走着。
    身边的魏谦好心提醒:“小姐,你同手同脚了。”
    “……抱、抱歉。”
    门内有人噗嗤一声笑了。
    “李泽言…?”你脸腾一下子红了,试着开口叫道。
    “嗯,你好。”有人轻压门把,门悄无声息的打开,露出一张眉眼如画面容姣好的脸。
    “我……我喜欢你好久了!没想到你真的能……!我特别感谢……!你真好!”你看到比在台上清晰放大了几倍的他,只感到大脑缺氧,想到一出就说一出,思维混乱,语气激动,声音微微走调。
    李泽言颇为好笑而又无可奈何地看着你满脸通红拼命刷好感的样子,声音里也带了几分欢喜:“别语无伦次了,是要签名吗。”
    “签名纸给你!”你从身后鼓鼓囊囊的淡黄色背包中取出一张印着草莓图案的签名纸,双手递上去。
    看着你有些激动又紧张兮兮的神情,李泽言似笑非笑,他双腿交叠,把签名纸铺平在桌上,右手拿起笔,偏了偏头,用牙齿咬开笔帽,长臂一挥,便在签名板上留下了隽永而苍劲有力的字,他抬头问道:“你叫什么?”
    你支支吾吾地报上名字,看到他又写上“给可爱的小太阳”,后面是你的名字。
    “这……这个是给你的!”你接过签名板把背包里的东西小心翼翼地一样样摆出来,“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你能收下。”
    “哦?好。”李泽言挑眉,看着你认认真真地摆了一桌子的东西,垂下眼帘细细扫过。

    这些可不是小小心意,一张极其费时费力的工笔画,笔触细腻的画出他的侧脸,俊美的五官立体传神,一个巨大的十字绣抱枕,上面也是他,自己亲手做的饼干和点心,一本厚厚的只属于他的满载你少女心秘密的黑皮日记本……还有好多好多。
    “我没想到你会回我的私信还特地找我……”
    “因为你很特别。”
    你从他休息室出来,呼吸了一口高甜度的少女心空气,偷偷回头看了一眼身后修长的身影,满足地闭上眼睛,然后又缓缓睁开,环视了一下这个带给你美好记忆的地方,大踏步走到走廊。
    他的休息室对面的走廊上有一个敞亮的落地窗,正是太阳缓缓下落的时间,你的背影似乎被镶嵌在阳光里,夕阳从你的发梢洒到肩头,又悄悄爬上你的鞋尖,你掂了掂空荡荡的背包,笑容温暖动人。
    李泽言单手支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着你,把你的举动尽收眼底,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夕阳尽头。
    那一瞬间,他突然感到十分满足。
-TBC-

评论(2)
热度(24)
©沈辞川_Se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