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川_SeeW

纵纸短情长,仍愿以笔吻你千千万万遍。
这辈子是李泽言的,下辈子也是。

【星光璀璨】明星李x迷妹你(4)

-在你之前我遇到过许多人,却从未想过和他们共度余生,在你出现之后,我也没想过余生。
  因为自初见时的惊鸿一瞥,我在你眼中看见山川河流草木鸟兽,都如同电影的一个个慢镜头一般在我脑中过了一遍,一瞬间我觉得这辈子最差也不过潦倒在你眼中了。-

#一向清心寡欲高冷禁欲的万人迷和迷迷糊糊横冲直撞勇敢追爱(豆)的你的奇缘甜饼#ooc属于我#一见钟情设定#结局HE请放心食用# 本来是七夕专供文,但是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写完#

放上之前内容的链接

★本期指路:010看性感李泽言在线撸猫。

008
  想来想去,你穿着一身灰色JK出现在猫咖门口。
  已经有个人在不显眼的附近花圃前站定,普普通通的白色衬衫,你却一眼认出是他,踩着小皮鞋咚咚跑过去。
  怎么会认不出他?
  就算把他丢进茫茫人海,不,就算是把他放进一千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里面,你也能一眼认出他,他周身上下散发的从容优雅的气质本就世间难寻,在加上时有时无的气场,修长的身形,举手投足的从容流畅,想让人认错都难。
他见你过来,摘了架在鼻梁上的墨镜,眉眼间带了笑意望着你。
  “李泽言!”你惊喜地低声唤道。
他应了,目光淡淡扫向你: “嗯。”
  妆应该化好了、裙子是新买的应该没褶、头发出门前梳了三遍、笑容绝对得体而且发自内心!
  可你依然是不自信地看他,求证似的问道:“我应该没问题吧……”
  他喉结滑动一下,低低地笑了:“没说有问题。”
  “嗯……”你这才放下心。
  “只是我很少见……”他顿了顿,“这样打扮的小姑娘。”
  “对不起你要是觉得奇怪的话我下次……”还没说完你就住了嘴,尴尬的笑笑,心里叹了口气,见一面都已经是好几辈子的福分了,怎么可能会有下一次。
  他看着你紧张的神色,自然知道你在顾虑什么,抬起手揉了揉你蓬软的发顶,沉吟片刻,目光清浅,看你所有内心活动全部活动完毕,才开口笑道:“没有说不好看。”
009
  “走吧,先进去。”李泽言看着你呆呆望着他的样子,心情颇好,大踏步走在前面,伸出白皙而修长的手,轻轻压下门把,店里一阵风铃声响起,清脆悦耳。
  你好奇地抬头寻找声音的发源,店门的左上角系了一串银色的风铃,在阳光的沐浴下熠熠生辉,煞是好看。
  李泽言找了不显眼的角落位置坐下,双腿交叠,单手撑着额,饶有兴趣地看着兴致勃勃的你,目光闪闪:“听说女生都喜欢这种地方?”
  “我第一次来……”你看着他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放下手里的挎包,低声问道,“我以为是你很喜欢这里……”
  “我也是第一次来。”他微微蹙起眉头,嘴角微抽,好像想到什么似的,额间的手顺势滑落下来,轻轻放在桌上,一副无可奈何的神情,“是经纪人介绍这里的。”
  你哑然失笑:“这样。”
  “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可以换地方。”李泽言挑起一边眉,征求你的意见似的目光投向你。
  已经有几只猫围在你脚边了,你笑着摇摇头:“不用,看起来挺好玩的。”
  他看看你脚边,有几只猫亲昵地蹭着,猫咪的可爱的圆圆眼瞳正盯着你,像是表达亲近一样,有几只猫已经跳进了你怀里。
  你亦举起一只洁白的猫咪,对它冰蓝色的瞳孔微笑着,伸手揉了揉在它头顶柔软的毛,然后“不怀好意”地指了指在桌子那侧有些放不开的李泽言。
  猫咪立即会意,软绵绵地叫了一声,如法炮制地跳进他怀里。几只猫咪随即也扑到他脚边,用头蹭了蹭他的裤脚。
010
李泽言一瞬间不自在起来,眉头紧锁,有些紧张地看着这几只猫咪,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摆,只得张开双臂,像是田间的稻草人一样僵硬地坐着。
  跳到他怀里的猫咪用爪子挠挠他的领子,颇为期待地看着他。
  “这……”他闷哼一声,向你发来求助的眼神。
  你在一边细心留意他的表情,憋笑憋了好久才忍住。
  一向所向披靡沉着冷静的李泽言,也会有这样可爱的时候?
  “你先别慌,它们不会攻击你的。”笑归笑,你赶紧帮助他,“可以先试着摸摸它们的头。”
  他依
言,轻柔地摸了摸怀里那个带给他新奇感受的雪团子。
  猫咪胡须张开了些,对李泽言产生了好奇。
  他似乎被手上的柔软触感吃了一惊,眉梢微挑,可很快又恢复平静的神色,长指顺着那奶团儿雪白的头顶向下,划到猫咪的耳后,还轻轻揉了揉猫咪的颈部松软的毛。
  猫咪满足在他怀里翻了个身,发出“咕噜”一声轻叫,露出雪白的肚皮。
  他低着头,眼睫也微微垂下,动作轻柔的像是怀着一个世间珍宝。细腻和温柔的情感从他的指尖流淌下来,混着他周身恬静而美好的空气,仿佛流进你心里,你心里像是被猫爪子轻轻挠了一下,一瞬间思绪蔓延。
 
  ——真想当一只猫啊。
  你心里如是想到。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他身上已经缠了不少可爱的小家伙,怀里那只雪团子更是舒服的不肯离开,闭上眼睛,已经把最柔软的腹部交了出来,李泽言用指尖轻轻安抚着它,你则是靠过去捏住了它掌心的肉垫。
  唔,真软。
  李泽言眼神示意你赶紧把他脑袋上吊着的猫咪抱走,你却心不在焉,目光扫向店门口,此时的猫咪咖啡馆人逐渐多了起来,门上风铃频繁地发出轻响,“欢迎光临”的店员招呼声音不绝于耳。
  你的目光落在了门口的一只虎皮猫身上,那是一只毛色润泽体型适中的成年猫,它大大的眼瞳好奇地盯着门外,整个身子紧绷着。
  “它是不是要出……”
  你话还没说完,那猫找准一个门开的空挡,穿过几个进来的客人,快速冲出店门,跑到了店外面的马路上。
-TBC-

评论(4)
热度(20)
©沈辞川_Se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