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川_SeeW

纵纸短情长,仍愿以笔吻你千千万万遍。
这辈子是李泽言的,下辈子也是。

【星光璀璨】明星李x迷妹你(1)

  -在你之前我遇到过许多人,却从未想过和他们共度余生,在你出现之后,我也没想过余生。
  因为自初见时的惊鸿一瞥,我在你眼中看见山川河流草木鸟兽,都如同电影的一个个慢镜头一般在我脑中过了一遍,一瞬间我觉得这辈子最差也不过潦倒在你眼中了。-

#一向清心寡欲高冷禁欲的万人迷和迷迷糊糊横冲直撞勇敢追爱(豆)的你的奇缘甜饼#ooc属于我#一见钟情设定#结局HE请放心食用# 本来是七夕专供文,但是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写完#
001
  李泽言正坐在沙发里,一手拿着块干净的白毛巾擦着微微带有湿气的头发,另一手拿着手机,刷着微博。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正一条条仔细翻看着一贯数不清的私信。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演戏形象好唱歌气质佳的大明星,别说是普通迷妹迷弟的私信,就算是商演合作的邀请都能每天挤爆助理的微博。可他还是慢慢悠悠地看着,反正人家日理万机,看不看的到,回不回复,都是随缘。可偏偏就是这种明明让人发私信说爱慕到绝望也不见回音,某些已经丧失希望但体质仍属于幸运儿的人却能在描述今天天气怎么样时收到他的一句早安。
  刺激刺激,粉他真是刺激。
  他揉了揉太阳穴准备退出微博时突然收到提醒,【今天李泽言娶我了吗】发来十三条私信。
  看到你的微博名,他掩唇轻笑一声,眯眼重新划开手机屏幕,在通知栏里点开微博页面。
【今天李泽言娶我了吗】:“阿李你好!
                         我超级喜欢你!!!
                         听说你明天要来这里开演唱会啦。
                         我明天一定会去见你的。”
  李泽言微微点头,继续向下看。
【今天李泽言娶我了吗】:“你的每一场演唱会只要我能赶到我都会去的。
                         之前你在微博里说的担心某个高音的音准,这点你完全不用care的,你肯定能做到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大概就是我对全世界最好的李泽言的自信吧。”
  李泽言看到这里,瞳孔微微收缩了下。
  他收到过无数私信都是“李泽言我好喜欢你”“我爱你啊李先生”“你是我最喜欢的偶像”,他第一次听到一个人说喜欢自己,不是基于自己演员和歌手身份,只是因为自己是李泽言。
  他在微博上发过自己的生活,包括自己的宠物,自己的兴趣,他想对所有人展现的是他自己,而不是他演的角色或者是在舞台上完美的形象。这个愿望,他从来没对别人开口,可这个少女,却偏偏洞悉了自己。
【今天李泽言娶我了吗】:“阿李在生活中就是个细腻温柔的人啊,为了自己追求的事情一直默默努力着,是全世界最好的啊。
                         我想面对面和你说声喜欢,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做到。
                         但是没关系呀,喜欢就是喜欢,哪怕不说出来也是喜欢。
                         希望你明天一切顺利,我会拍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发给你的!”
  他闭了闭眼,似乎能感受到盛情灼热的爱意。
【今天李泽言娶我了吗】:“明天我是粉色头发哦!或许全场只有我一个!”
                         “我会坐在很靠前的位置,努力为你加油的!”
  李泽言眉宇舒展,盯着这几行字出神了几秒,继而在屏幕上打了几个字,
  ——“我等你。”
  然后发送。
  002
  李泽言是在睡梦中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的。他一向睡得清浅,今晚却偏偏睡得安稳,约末过了几秒,他拿起身边手机:“怎么了?”
  “你看看热搜!!!”耳边是身为经纪人的魏谦的温馨提醒。
  热搜第一条:李泽言实力宠粉。
  热搜第二条:李泽言我等你。
  他迅速对电话问道:“你买的?”
  “不是……是粉丝们自己刷的。”魏谦委屈地摇头。
  然后李泽言手机收到一条微博链接。
  一小时前。
【李泽言今天娶我了吗】:啊啊啊啊暴风螺旋式哭泣花式上天!李泽言回我回我了!他让我等他!!
  (附上截图)
  评论60000+ 87000赞。
  “没事,先睡了。”李泽言面不改色,语气平静,“我明天有演唱会,不要再打扰我。”
  “你的高冷禁欲呢……”
  他脑中浮现出那几条认认真真坦诚无比的私信:“分人。”然后二话不说关了手机。
-TBC-

评论(9)
热度(34)
©沈辞川_Se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