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川_SeeW

纵纸短情长,仍愿以笔吻你千千万万遍。
这辈子是李泽言的,下辈子也是。

【你觉得我长得最像什么水果】恋与F4x你

♥明天生动而具体,有且只有一个你


VER 李泽言

“你觉得我长得最像什么水果呀?”

  面对你没头没脑冒出的问题,李泽言似乎极为习惯,连个眼神都没从电脑屏幕前分给你,从善如流的揉了一把你的脑袋。

  “乖。”

  “哇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因为,”他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关了电脑,才把目光收回来,重新投在你身上,任由你折腾,“我觉得这并不是个问题,没有答案。”

  “为什么?”

  “我想不到。”他把手重新移到你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

  见你又露出失望的表情,他好笑而又颇无奈地看着你。

  “硬要说的话……”

  “草莓吧。”

  “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


VER 白起

“你觉得我长得最像什么水果呀?”

他似乎颇为认真地想了想,连环在你腰间的手都不自觉地紧了紧。

你下意识地向他身边靠的更近。

“黄桃吧。”少年轻声开口。

  “哦?”

  “罐头里的黄桃是回忆。”

  “水果店里的黄桃是永远也说不完的新鲜故事。”

  “身边的黄桃是……”

  他不自然地轻咳了一声。

  “是我的。”

  “从大学到现在,你一直都是我的。”


VER 许墨

  “你觉得我长得最像什么水果呀?”

  男人甚至没有过多犹豫,轻笑着开口:“橘子。”

  “你在说我酸吗!”你气鼓鼓的脸像个包子。

  “怎么可能……”许墨用食指抵住你的唇,弯下腰在你耳边低语。

  “橘肉开胃理气,陈皮止咳润肺,青皮理气疏散,橘络行气止咳。”

  “橘子和你一样。”

  “能从头吃到尾。”

  见你在原地呆住,许墨贴过来:“我现在饿了。”


VER 周棋洛

“你觉得我长得最像什么水果呀?”

“像水果店卖的果篮!”

闻言他拿起梳子,无比温柔地把手腕上你送给他的发圈系在了你头上。

“这是……?”

“礼花都绑好了。”他笑的灿烂,“阿薯果篮。”

  他凑过来亲了亲你的唇角。

  “这是……只属于周棋洛一个人的,限定商品。”


评论(27)
热度(183)
©沈辞川_SeeW | Powered by LOFTER